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建银国际2011年净亏损逾16亿

2012年03月26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近建银国际的人士坦言,建银国际发展势头不错,但“发展速度可能已超出了内部管理水平”
中国建设银行。Jason Lee/Reuters

  【财新网】(记者 温秀)在全行业绩高增长的同时,建行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建银国际却难敌市场波动的影响,全年净亏损超过16亿元。

  建行年报称,由于资本市场波动剧烈,致使公司上市交易类股权投资估值大幅下跌,建银国际全年净亏损16.09亿元。

  建行年报显示,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建行在香港全资拥有的子公司,从事投资银行相关业务,业务范围包括上市保荐与承销、财务顾问、企业收购兼并及重组、已上市公司再融资、直接投资、基金募集与销售、资产管理及投资咨询、证券经纪、市场研究、增发配售、内地投资咨询及产业基金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