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行副行长王滨任太平保险董事长和党委书记

2012年03月23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太平保险原董事长、党委书记林帆转任人保集团监事长
资料图:王滨。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 记者 田林)交通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王滨辞去该行职务,转任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下称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3月22日,交通银行发布公告称,王滨因工作调动原因辞职,辞职生效期为2012年3月23日。

   太平保险集团亦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称,王滨将出任太平保险董事长、党委书记。该消息称,3月20日上午,中组部干部五局局长徐家新、副局长荆德建等受中组部委托,专程赴太平保险集团香港总部,宣布了新任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