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皓天有望成为香港第一家上市的财经公关公司

2012年03月19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皓天财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18日在港宣布首次公开募股(IPO)详情,计划发行2.5亿股,每股招股价介于1.18港元至1.5港元

  新华社3月18日消息,皓天财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18日在港宣布首次公开募股(IPO)详情,计划发行2.5亿股,每股招股价介于1.18港元至1.5港元。皓天表示,若一切进行顺利,公司股票将于本月30日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交易,由此成为香港第一家公开上市的财经公关公司。

  据介绍,皓天财经的全球公开发行将于19日启动,22日结束。发行的全部2.5亿股中,90%为国际发售,其他10%在香港公开发行。皓天表示,若按照每股发售价1.34港元计算,此次IPO有望为公司带来3.12亿港元的集资净额。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