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2011年证券公司佣金率平均为0.11%

2012年03月14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和上海平均佣金率均低于0.1%,下降幅度较前两年变小,显示佣金竞争空间已有限
2008年10月7日,上海,一则证券广告牌。 茹伟珍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 《深交所2011年个人投资者状况调查报告》(下称《报告》)显示,2011年证券公司佣金率平均为0.11%,较2010年下降了1个百分点。2011年证券投资者仍以中小投资者为主,81%受访投资者证券账户资产量在50万元以下。

   3月14日,深交所发布该《报告》称,据连续三年的跟踪调查,证券公司佣金率继续呈现下降态势,2011年证券公司的佣金率平均为0.11%。除了深圳外,各地的佣金水平逐年下降,其中北京和上海的平均佣金率均低于0.1%,但下降幅度较前两年变少,显示佣金竞争的空间已经有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