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温州商人承认收购大西洋银行不实

记者 王晓庆
2012年03月13日 19:37
此前自称收购了美国大西洋银行的林春平,被揭收购疑点后召开媒体澄清会,为夸大事实致歉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被曝“吹牛皮”的温州商人林春平3月13日召开媒体澄清会,承认此前收购美国大西洋银行消息不实并致歉,但仍坚称还在进行海外银行的收购计划。

  在媒体澄清会上,林春平表示,自己此前“对媒体表述的不完整、夸大事实”,“是有违诚信原则的扩大宣传。”

  新汇丰银行存疑

  林春平所谓的“夸大事实”,指的是其曾对外宣称购买了美国特拉华州的大西洋银行,后改名为新汇丰银行,称2011年11月11日已开始试营业,盈利模式是“资金转存赚取利差”,且已盈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