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工商密集出台新规定为民企松绑解困

2012年03月02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浙江省工商局消息,一批为民企松绑解困的新规定密集出台,内容涉及工商部门自身转变行政方式、扩大区域授权、减轻企业负担等

  新华社3月2日消息,浙江省工商局消息,一批为民企松绑解困的新规定密集出台,内容涉及工商部门自身转变行政方式、扩大区域授权、减轻企业负担等。

  浙江省工商局企业登记处处长傅智超介绍说,本次浙江工商部门出台的新政策共计十条,最有新意的就是工商部门将在内部“转作风”,推行“四无”特别服务。据了解,“四无服务”具体内容为“无障碍准入、无痛苦年检、无附加授信、无后果修复”,如新政策规定,对企业除危害公共安全、食品安全、环境安全等以外的一般性违法行为,未造成直接危害后果或主观恶性不大,事后企业能即时消除违法状态的,工商部门将先进行提示、警示,拒不改正的再依法处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