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永明资产管理公司获批开业

2012年02月28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2月23日,经保监会批准,由光大集团和光大永明人手共同发起成立的光大永明资产管理公司正式开业
2006年11月24日,北京,光大永明人寿。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郝小兵) 2012年2月23日,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保监会)批准同意,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下称光大集团)和旗下光大永明人寿保险公司(下称光大永明人寿)共同发起成立的光大永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光大永明资产)正式开业。

   据悉,光大永明资产是国内第十二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也是中国保监会重启批设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后批准成立的首批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自2010年底光大永明人寿正式向中国保监会提交设立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申请起,光大永明资产的筹备历时一年有余。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