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宝安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2012年02月27日 21: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宝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遭证监会调查
资料图:宝安地产。 石言/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郝小兵)中国宝安(000009.SZ)2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遭证监会调查。

  公告披露,中国宝安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稽查总队调查通字1258号),通知称:“因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进行立案稽查,请予以配合。”

  今年1月6日,中国宝安发布关于石墨烯相关专利申请情况说明的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的与石墨烯相关的专利申请共4项,其中1项申请已公开,另外3项申请已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