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领盛预期2012年亚太地区将出现选择性的房地产投资机会

2012年02月27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特别看好中国的物流仓储和酒店投资
资料图:上海外高桥保税区物流仓库。 金蓉/CFP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领盛投资管理(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27日发布2012年投资策略年度报告,对未来 12个月全球房地产市场进行全面分析及预测。报告指出,虽然区内的资金流动性会因本地的政策措施及承受风险意愿降低而紧缩,但2012年亚太地区仍会带领全球增长。

  目前全球投资者的避险意识上升,领盛相信2012年亚太市场的基本经济实力将对投资者具吸引力。整个地区的中期增长动力仍然良好。城市化、收入增加及生产力提高,将继续有利于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而商品的出口和本地需求的逐步复苏将推动澳洲的增长。香港和新加坡是波动性较大的开放式市场,无可避免地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另外,虽然日本经济复苏将主要由公共开支带动,但重建工作亦将支持日本的经济表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