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盛大文学更新招股书 或重启赴美IPO

2012年02月26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最新公布的财务数据,盛大文学净亏损连续2年收窄,无线业务为其营收的贡献比例增加
2009年12月,上海,盛大文学总部。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申璐)北京时间2月25日,盛大文学再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下称SEC)提交F-1修订文件,新增2011财年的财务数据。据最新招股书修订文件,盛大文学仍未公布发售的股票数量和发行价格。

  市场人士猜测盛大文学此番修订招股书,或将重启IPO。财新记者致电盛大文学某高管,截至发稿尚未得到对是否重启IPO的正面答复。

  最新的F-1修订文件称,该招股书为初步招股书,信息不完整,可能会改变。在提交给SEC的登记表生效之前,公司股票不得出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