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陆续发行 买方反应平淡

2012年02月23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与之前各大商业银行抢滩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的情形相比,目前市场对该类金融债的反应却很平淡
民生银行关于发行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已获得银监会批复。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浦发银行将于2月24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规模不超过300亿元金融债,债券为5年期固定利率品种。浦发银行公告称,发行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满足该行资产负债配置需要,充实资金来源,优化负债期限结构,并全部用于支持小企业贷款。

   另外,本期债券票面利率水平将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确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发行期限为2012年2月24日至2012年2月28日的3个工作日;付息方式为每年付息一次,采用单利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到期一次还本。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