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央行公布一级交易商名单 六家券商位列其中

2012年02月21日 14:44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次考评结果显示,共有49家金融机构成为2012年度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包括了42家银行、6家证券公司和1家保险公司

  2月20日,央行官网发布了《关于公布2012年度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名单的通知》,根据央行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考评调整机制(公开市场业务公告[2004]第2号),对2011年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及其他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员进行了考评,并根据考评结果宣布本次入围成员。

  本次考评结果显示,共有49家金融机构成为2012年度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包括了42家银行、6家证券公司和1家保险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