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陕西小微企业贷款增长26.1%达历史最高水平

2012年02月21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陕西省小微企业贷款增速强劲,同比增长26.1%,小微企业贷款占全部贷款比例也达到近两成的历史最高水平

    新华社2月21日消息,记者从陕西银监局了解到,2011年陕西省小微企业贷款增速强劲,同比增长26.1%,小微企业贷款占全部贷款比例也达到近两成的历史最高水平。

  据了解,陕西省在对小微企业贷款方面,已形成以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为先导,单户授信额500万元以下企业贷款为中心,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为重点,信用贷款为突破口,重点领域、区域优势、薄弱环节三类贷款联动的推进模式,小微企业贷款力度不断加大。同时,全年共开展3次不同主题的由全部银行参加的大型融资对接,促成53家银行机构与108家有知识产权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达成18亿元贷款意向,有效地缓解了小微企业贷款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