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RQFII陆续登陆香港 投资者热情待“唤醒”

2012年02月17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1月11日起,首批RQFII基金陆续开始前往香港募集。根据香港证监会的资料,截至2月13日,共有18只RQFII基金获准发行,最迟于3月初截止认购

    进入2012年以来,首批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试点机构的RQFII产品陆续登陆香港。尽管收益空间可观,但从目前情况来看,香港投资者的热情仍尚待“唤醒”。

  2011年12月16日晚间,《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境内证券投资试点办法》出台,标志着备受关注的RQFII正式起航。一周后,多家内地基金公司和券商获得首批RQFII试点资格。

  今年1月11日起,首批RQFII基金陆续开始前往香港募集。根据香港证监会的资料,截至2月13日,共有18只RQFII基金获准发行,最迟于3月初截止认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