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加坡警方调查天宇化纤

2012年02月17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加坡警察商业事务局正在调查在新加坡上市的中国公司天宇化纤及其董事,认为该公司人员有可能违反《证券及期货法令》

    据新华社2月17日消息称,新加坡警方和金融管理局16日发表声明说,新加坡警察商业事务局正在调查在新加坡上市的中国公司天宇化纤及其董事,认为该公司人员有可能违反《证券及期货法令》。

  声明说,新加坡金管局接到天宇化纤有可能违反《证券及期货法令》的报告,并将案件转交警方商业事务局跟进。声明没有提供有关案件的更多详情。

  当地法律界人士说,新加坡《证券及期货法令》规定,上市公司及其董事有义务就新加坡交易所认为存在疑问的交易事项向新交所提供信息,否则就可能触犯《证券及期货法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