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标致雪铁龙2011年汽车部门大幅亏损

2012年02月16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集团2011年汽车部门经营大幅亏损,整体净利润也比前一年下滑近一半

  据新华社2月15日消息,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15日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欧洲汽车业萎缩、零部件供应不足和原材料价格上涨,集团2011年汽车部门经营大幅亏损,整体净利润也比前一年下滑近一半。

  财报显示,标致雪铁龙去年销售额为599.12亿欧元(约合782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6.9%;但净利润5.88亿欧元(约合7.67亿美元),比前一年下降48%。汽车部门经营亏损9200万欧元(约合1.2亿美元),而上一年则盈利6.21亿欧元(约合8.1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