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启动

2012年02月15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托管交易市场,首批19家企业在此挂牌,拥有百万以上金融资产和两年投资经验的自然人可参与交易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2月15日正式启动,首批19家企业挂牌交易。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将建成为对接统一监管的场外交易市场,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托管交易服务的市场。

  “重点面向尚不具备上市条件的科技型、中小型企业,为其提供服务,为统一监管的场外交易市场及创业板、中小板甚至上海主板培育输送优质企业资源。”上海市金融办副主任徐权表示。

  在市场准入方面,徐权表示,为了防范市场风险,只有符合一定条件、规范运作、经推荐机构和严格审核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才能进场挂牌交易、融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