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做多量能不足 沪指缩量微挫0.30%

2012年02月14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称,虽然指数如果不能迅速向上实现突破,缺乏主力引导的市场热情将很快消散,但目前看这种可能性偏小
2012年2月14日,安徽省阜阳市一家证券营业部内关注股票行情的股民。 卢启建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一波小幅冲高受阻回落后,震荡走低。券商、煤炭、石油等权重股一度发力拉升大盘上行,无奈持续性不佳,休盘前再度走低。午后地产、煤炭等板块再度短暂拉升,做多动力不足,股指在2330点附近窄幅震荡横盘整理,尾盘小幅拉升,沪指下跌0.30%报收2344.77点。

  周二上证综指开盘2348.88点,收盘报于2344.77点,下跌7.08点,跌幅0.30%;深证成指开盘9574.87点,收盘报于9543.77点,下跌41.30点,跌幅0.43%。此外,中小板指近乎平盘上涨0.09点,创业板指下跌0.3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