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成为星展集团第三大收入贡献市场

2012年02月14日 16:00 来源于 财新网
星展中国2011全年净利较上年翻了一倍,首次超越5亿元人民币;营业收入同比则上涨了65%
上海,星展银行。 高育文/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2月14日,新加坡星展银行旗下的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星展中国)宣布,星展中国2011年全年净利较上一年翻了一倍,首次超越人民币5亿元。营业收入同比则上涨了65%,晋升为星展集团的第三大收入贡献市场。

  星展中国称,2011年一年所新添的网点几乎等于前三年新增网点的总数,共开设了八个新网点,其中包括在杭州的一间分行,以及分别位于北京、广州、上海和深圳的七间支行。

  包括2012年1月开业的重庆分行在内,星展中国目前在中国10个主要城市拥有25个网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