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亚重组获批 中航投资实现上市

2012年02月14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S*ST北亚停牌超过四年,此次重组完成,意味着又一家停牌多年的ST“幽灵”公司复活

  【财新网】(记者 郑斐) 2月14日,根据证监会并购重组委2012年第三次会议审核公告,S*ST北亚重大资产重组获得有条件通过。

   2010年6月7日,S*ST北亚发布公告,公布股权分置改革和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根据方案,S*ST北亚将以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中航工业下属中航投资的股权。评估确认的中航投资100%的股权价值为66.48亿元。发行价格最终确定为7.72元/股。预计发行股数为77782.81万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