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谊兄弟联手NOW TV推出电影频道

2012年02月13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台将提供电影、电影文化资讯,是华谊兄弟扩展电影产业链的新尝试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月13日,香港收费电视服务商NOW TV联同华谊兄弟、陈可辛“我们制作”工作室、安乐影片共同筹组合资公司,推出电影频道NOW爆谷台。该台将于3月15日在NOW TV启播(频道133),其后将拓展至亚洲及海外华人市场。

  该信息已得华谊兄弟董事、副总经理、董事长秘书胡明的微博确认。2月13日下午14时,胡明在其微博上说:“刚刚开完发布会。和陈可辛导演、江志强先生、电讯盈科李凯怡小姐一起把爆米花倒进特大爆米花杯,一个叫“NOW爆谷台”的电视台从此诞生。”

  据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报道称,该台将提供电影、电影文化资讯,用户可免费通过自选点播收看,另可于NOW.COM收看该台节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