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对外投资获批 重啤周五涨停

2012年02月10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啤酒周五强势涨停,股价升至29.18元;公司周四晚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第三大股东嘉士伯啤共同增资重庆兴汇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投资计划近日获批
重庆啤酒资料图。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郝小兵)今日,重庆啤酒(600132.SH)放量大涨,再次冲击涨停。截至收盘,重庆啤酒报29.18元,涨幅达9.99%,封住涨停板。据财新记者统计,从6日开始,重庆啤酒3日累计涨幅达24.43%。

  重庆啤酒周四晚发布《关于公司投资控股重庆兴汇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议案》称公司与第三大股东嘉士伯啤酒厂香港有限公司共同增资重庆兴汇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投资计划近日获批。

  去年8月,重庆啤酒披露,以持有的重庆啤酒攀枝花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和湖南重庆啤酒国人有限责任公司85.75%股权经评估作价认购兴汇公司新增注册资本27.67万元,占兴汇公司51.42%的股权。公司拟出资股权评估值合计3.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