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浑水第五次质疑分众传媒 分众迅速回应

2012年02月10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浑水继续质疑分众的LCD屏幕数,分众经历五次质疑股价较被做空前跌幅为4.71%
2011年11月24日,上海江苏路上的分众传媒公司。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申璐)美国做空机构浑水(Muddy Waters)四次质疑分众传媒(NASDAQ:FMCN)未能成功击垮其股价,距上次质疑1个月后,浑水于北京时间2月9日晚间发出第五弹质疑报告,分众传媒此番依然迅速“兵来将挡”。

  周四分众传媒低开,开盘1小时浑水发布报告,分众股价一度下跌,美国时间午后分众回应质疑,股价随之翻红,一路上行,最终收报24.23美元,涨幅为3.33%。

  浑水在这次的质疑报告中依然质疑分众传媒的LCD屏幕数不符实,存在重复计数,继而质疑其营收,并称分众夸大了2007年到2008年期间在电影院网络中的规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