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道富环球:中国央行或再次放松银根

2012年02月09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道富环球首席投资官丹•费利指出,由于目前通胀走势为中国提供了调整的空间,放松银根再次成为中国央行的一个选择
北京,中国人民银行。 李胜利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 道富环球投资管理(道富环球)预计,2012年中国经济增长会放缓至约8.5%,实现软着陆,而通胀会保持在4%左右。

   2月9日,道富环球的资深董事总经理兼道富环球旗下投资方案部的首席投资官丹•费利(Daniel Farley)指出,今年中国在经历领导层换届之际需要平稳度过增长放缓期。正面而言,由于目前通胀走势为中国提供了调整的空间,放松银根再次成为中国央行的一个选择。

   负责投资管理业务的道富环球是道富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STT)旗下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