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冠华二次上会未通过 涉嫌信批违规

2012年02月09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两次招股书显示,上海冠华首次过会未披露与其增资股东的关联关系
上海冠华距首次上会被否到接受证监会第二次审核时间仅19个月。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申璐)证监会2月8日晚间公告,上海冠华不锈钢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冠华)首发申请未通过。

   上海冠华于2010年6月23日首次上会被否,19个月后于2012年2月8日再次上会,上海冠华此次计划发行1852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3.50元,拟于深交所上市。

   上海冠华首次上会被否的原因是2008年经营模式发生重大变化且其后经营时间较短,无法判断公司持续盈利能力等问题。但当时更引人关注的是上海冠华被指上市之前凌薏投资等10家股东突击入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