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重庆啤酒董事长罢免议案未获通过

2012年02月07日 1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大成基金提议罢免董事长黄明贵议案未获通过,黄明贵表示公司没有操纵股价意图,也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重庆啤酒资料图。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郝小兵)2月7日上午9点30分,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600132.SH)召开股东大会,审议两个议案。一是大成基金提议免除黄明贵董事长职务的议案;二是嘉士伯提议聘请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1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其中,第一个议案未获通过,第二个议案获得通过。

  第一议案投票结果中,有659.5099万股投赞成票,占2.4834%;有25875.5152万股投了反对票,占97.4353%;另有21.5747万股选择弃权,占比0.0813%。赞成罢免的仅占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