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朗玛信息二度询价 低价完成发行

2012年02月07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二度询价工作已经完成,发行价格定为22.44元/股,对应市盈率为券商预测的下限水平

  【财新网】(实习记者 翟静媛 记者 郑斐)2月6日晚间,1月31日宣布重启发行的朗玛信息(300288.SZ)发布公告称,初步询价工作已于2月3日完成,发行价格最终确定为22.44元/股。

  根据公告,经过初步询价,有效报价的累计拟申购数量之和为2211万股,为此次网下发行股数的8.25倍。若发行成功,朗玛信息募集资金总额将达到3.01亿元。

  1月13日,朗玛信息曾因询价机构不足规定的20家而中止发行。朗玛信息是继八菱科技之后,A股市场上第二家因询价机构不足发行折戟后,二度询价完成发行的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