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洲严寒助芝加哥小麦期价反弹

2012年02月07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欧洲持续的严寒天气将对当地冬小麦作物产生不利影响,基金买盘受到提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小麦期价6日小幅反弹

   据新华社2月6日消息,由于欧洲持续的严寒天气将对当地冬小麦作物产生不利影响,基金买盘受到提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小麦期价6日小幅反弹。由于业界预期美国农业部将下调美国大豆期末库存预估值,大豆期价微涨。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下跌0.2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6.4425美元,跌幅为0.04%。小麦3月合约上涨7.7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6.685美元,涨幅为1.2%。大豆3月合约上涨0.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12.33美元,涨幅为0.0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