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华保险拟发行100亿次级债提升偿付能力

2012年02月02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华保险董事会还通过了开展海外投资,进入不动产、股权投资领域等相关议案。市场人士将本次董事会议视为新华保险上市融资后全面推开2012年工作的开始。
新华人寿保险的招牌。 吴宏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新华保险(601336.SH/1336.HK)1日召开董事会,通过了包括100亿元次级债再融资以及发行50亿元债务融资工具等一系列决议。

  1日晚,新华保险公告称,董事会审议同意本公司在符合监管规定的前提下,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的次级定期债务,以提升公司偿付能力充足率。本次次级定期债务将面向符合监管规定的合格投资者发行,期限在5年以上,票面利率参照市场利率确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