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重庆啤酒7日召开股东大会 董事长罢免届时见分晓

2012年02月02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大会将针对大成基金提请的免除黄明贵董事职务的议案,及嘉士伯啤酒提请的聘请永拓会计师事务所为2011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进行审议表决
重庆啤酒资料图。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翟静媛)重庆啤酒(600132.SH)周三晚间发布公告,公布了其将于2月7日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

  根据该公告,本次大会将主要针对两项议案进行审议表决,第一项是由持有公司10%以上股份的大成基金于提交的关于免除黄明贵先生董事职务的议案。黄明贵自2007年5月起担任重庆啤酒董事长,现年61岁,历任重庆啤酒厂供销科科长,重庆啤酒集团公司管理处处长,重庆啤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其任期本应到2013年4月结束。大成基金认为公司近期信息披露工作出现重大失误,导致公司和广大股东的合法权益受到重大影响,黄明贵作为董事会董事长应对此负直接领导责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