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指周二缩量震荡 微幅收涨

2012年01月31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认为,市场整体上是处于弱势平衡,主要是由于部分行业业绩风险暴露,尤其是钢铁等周期性行业,此外央行春节前逆回购到期将导致市场流动性压力有所显现
2012年1月31日,安徽省阜阳市,股民在一家证券营业部内关注股票行情。(多次曝光) 卢启建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杨娜) 周二大盘全天呈震荡整理走势,沪指缩量上涨0.33%。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略微调整后冲高受阻,快速下滑之后陷入横盘整理,随后在有色金属和煤炭板块的拉升下震荡上升。午后两市震荡下滑,低位窄幅整理,临近尾盘,大盘再度被拉起。

   周二上证综指开盘2285.95点,收盘报于2292.61点,上涨7.57点,涨幅0.33%;深证成指开盘9278.09点,收盘报于9303.65点,上涨28.80点,涨幅0.3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