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兴业银行:1月新增贷款预计1.15万亿元

2012年01月30日 16:26 来源于 财新网
相对于全年8万亿的信贷额度来说,并没有多少超预期的成分;2月仍需继续下调存款准备金率
资料图:兴业银行。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璐)兴业银行预计2012年1月的新增贷款会达到1.15万亿元,一定程度缓和市场对经济下滑的担忧,但这一投放水平与全年8万亿的信贷额度基本一致,尚未超预期,预计央行2月仍需继续下调存款准备金率。

  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在经济预测与政策前瞻报告中称,预计1月信贷投放将在11000亿-12000亿之间,中值11500 亿元;信贷增速回落至15.6%-15.8%的区间内,中值15.7%,较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