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清科:今年PE行业监管将收紧

2012年01月29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清科研究中心认为,行业监管力度加强,募资难度加大,投资估值回落,增速放缓将带给国内PE企业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12
2008年5月21日,北京,私募基金。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翟静媛)清科研究中心周日发布报告,对2012年中国PE市场进行了预测,认为行业监管力度加强,募资难度加大,投资估值回落,增速放缓将对行业内机构造成一定影响。

    清科称,从国家层面来看,发改委下发一系列关于股权投资企业规范发展的文件并召开会议解读相关规定,意味着2012年PE行业监管要求收紧、工作细化已经成为必然趋势。这将一方面迫使部分投资机构开始着手对自身“原罪”进行清理,同时也促使各地区对地区内PE基金进行整顿,范围可能遍及全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