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金公司2011年实现净利2.7亿元 同比降逾七成

2012年01月19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年报中无法得知经纪、承销的具体数据,但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投行界的龙头的中金公司2011年的表现差强人意
2009年4月17日,北京,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证券营业部前行人经过。 南山/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月18日晚间,中金公司在银行间市场披露其2011年未经审计的年报。据披露数据显示,2011年中金公司实现营业利润3.33亿元,同比下降72%,净利润2.7亿元,较2010年的9.1亿元下滑幅度高达70.3%。

  数据表示,中金公司2011年营业收入32.9亿元,同比下降41%,其中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28.1亿元,同比下降45.4%,利息净收入依然为负,亏损幅度同比放大67.4%,自营(投资收益+公允价值变动)合计5.5亿元,同比下滑2.6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