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Misys北京卓越中心揭幕 配合中国业务的大幅增长

2012年01月11日 14:2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资本市场排名第一的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将进一步增加在中国的研发及人力投入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2012年1月10日, 资金、资本市场及银行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Misys plc (伦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 MSY.L)旗下的北京卓越中心正式揭幕。该中心为Misys在全球拥有的第6个同类型设施。Misys每年将投入其全球收入的20%用于研发,该中心将用于设计及开发解决方案,以满足中国市场及其不断扩大的中国及亚太区客户群的需求。

  Misys在中国拥有超过40名银行客户,包括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及中国工商银行,还有招商银行,北京银行和哈尔滨银行等部分城市商业银行。Misys在中国资金资本市场的市场占有率为70%,排名第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