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重庆啤酒北方组临床试验告败 复牌跌停(更新)

2012年01月10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疫苗和安慰剂组应答率在各项指标上均无统计学差异,安慰剂组应答率超过国际文献记载
资料图:重庆啤酒。 江湖雨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冰) 重庆啤酒(600132,SH)乙肝疫苗北方组二期临床分析结果公布,疫苗应答率与安慰剂组应答率无统计学差别。该公司于1月10日复牌,开盘下跌9.98%报25.61元,下跌2.84元,再度跌停。

   这与2011年11月份公布的数据结果基本无差异,当时消息披露后,重仓重庆啤酒的大成基金以及东北证券等机构因股价大幅下跌而损失惨重。

   目前公布的数据无疑意味着重庆啤酒宣布疫苗实验失败。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为主要研究者的II 期临床研究,其中安慰剂组和疫苗组的主要疗效指标和次要疗效指标及临床安全性指标统计分析结果表明,二者并没有统计学上的差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