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民网IPO周五上会 拟募资超5亿元

2012年01月10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招股书还显示,本次人民网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总额约为5.27亿元,其中大部分募资将用于移动互联网增值业务
资料图:人民网。 吴长青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付涛) 传闻已久的人民网上市计划终于得到详尽披露,该公司将于本周五“上会”。

   中国证监会1月9日晚公告称,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12年1月13日召开2012年第13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人民网)的IPO申请。

   与上述公告同时披露的人民网招股说明书(申报稿)(下称招股书)显示,人民网公司本次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约6910.57万股,发行后总股本约为2.76亿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