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生投资管理层集体辞职 股价涨停

2012年01月09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民生投资董事长、总经理、董秘和监事会主席集体辞职,公司股价开盘不久就被大单封于涨停,并一直持续到收盘

  据新华社1月9日消息,民生投资1月9日发布公告称,董事长、总经理、董秘和监事会主席集体辞职,公司股价开盘不久就被大单封于涨停,并一直持续到收盘。有业内人士分析,这只老牌“重组概念股”炒作大戏可能再度上演。

  1月9日,民生投资公告称于1月6日同时收到董事长马志军、总经理张更生、董事会秘书冯栋、监事会主席余政的辞职报告,四人均因工作调整原因请辞。辞职后,四人均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伴随这一消息,民生投资股价在开盘不久即封涨停,直至收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琦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