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席评论》预告】邓智敏、李箐谈
“老鼠仓”背后的猫鼠游戏

2012年01月06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1月6日晚分别于23时24分在第一财经电视、23时30分在宁夏卫视首播

  老鼠仓频频案发。2011年的最后一天,建行投行部处长、建银国际高管张传斌在总行被公安部经侦部门带走,张传斌等因在帮助厦门翔鹭拟借壳ST黑化完成上市的过程中,建老鼠仓非法获利约2000万元被捕。各类硕鼠究竟如何操盘?监管新规是否有效?猫鼠游戏背后谁是最终受害者?

  1月6日《首席评论》邀请东北证券研究所策略分析师邓智敏、财新传媒《新世纪》周刊证券新闻部主任李箐就这些问题展开讨论。

  节目介绍

  《首席评论》节目由财新传媒与第一财经传媒联合打造,每周一至周五晚分别在第一财经电视和宁夏卫视播出,时长20分钟,从当日和近期发生的新闻事件出发,立足于事实,通过多方面评论和解读,以全新的维度解读最新发生的财经热点和重大新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