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证监会将公布IPO在审企业名单

2011年12月31日 09:39 来源于 财新网
拟从2012年2月1日将招股书的预披露时间提前,并同时公布在审企业名单

  据新华社12月30日消息,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30日说,为增强新股发行审核工作的透明度,拟从2012年2月1日将招股书的预披露时间提前,并同时公布在审企业名单。

  根据目前的规定,企业招股书预披露时间是在发审会召开前5天与发审委会议公告同步公布发行人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证监会上述部门负责人说,此项制度实施六年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但是现行预先披露时点与发审委会议之间的时间间隔较短,预先披露制度的效果尚未完全发挥,需要继续强化社会监督对发行人和中介机构的约束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