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斥资13.8亿 李嘉诚今年53次逆市增持长江实业

2011年12月30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以来,香港恒生指数下跌了19.61%,但“李超人”还是不断买入自家股票,持股长江实业的比例由年初的42.57%上升至43.20%。今年,香港超级富豪纷纷增持自家股票

  【财新网】(记者 马媛)据香港交易所资料,李嘉诚于上周四及五(12月22及23日)两日共增持长江实业14万股,耗资约1300万港元。李嘉诚持有长江实业的股权已增至43﹒2%。

   财新记者查询港交所资料后发现,自今年5月以来,长江实业大股东李嘉诚共增持长实股票53次,共计1453.2万股,涉及金额13.82亿港元,持股比例由年初的42.57%上升至43.20 %。

   今年以来,香港恒生指数下跌了19.61%;上证综指年内亦下跌了22.7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