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蒙牛黄曲霉菌超标 投资者恐慌伊利大跌

2011年12月26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蒙牛乳业港股因圣诞休市暂停交易,但是A股市场伊利股份跌幅逾4%
内蒙古,伊利集团。 曲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12月24日公布近期对全国液体乳产品进行抽检的结果公告,蒙牛乳业(眉山)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产品被检出可致癌黄曲霉毒素M1超标140%。

  12月26日,蒙牛乳业(02319.HK)港股因圣诞休市暂停交易,但是A股市场伊利股份(600887.SH)跌幅逾4%,截至午盘收盘,伊利股份下跌4.16%,光明乳业(600597.SH)下跌0.22%,皇氏乳业(002329.SZ)下跌1.9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