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缩量震荡 沪指微幅收涨

2011年12月23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认为,目前一旦出现反弹就有人抛售,下午的回落还是体现了盘面的真实抛压,从大的策略上讲,还是要控制仓位
2011年12月23日,沈阳,市民在一家证券交易所内关注当天的股票行情。 周红/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娜 曹文姣)周五沪深两市出现反弹,但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市场明显信心不足,午后两市开始回落,全天仍呈震荡走势,盘终小幅收涨。

   上证综指开盘2183.91点,收盘报于2204.78点,涨18.49点,涨幅0.85%。深证成指开盘8899.22点,收盘报于8976.52点,涨67.17点,涨幅0.75%。周五沪市成交434.79亿元,深市成交449.98亿元,两市总成交额为884.7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996.29亿元有所减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