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永:今年港交所IPO融资额料全球第一

2011年12月23日 12:52 来源于 财新网
港交所、深交所及上交所在今年全球融资额最高的五大证券交易所中占三席
2010年5月7日,港交所。 Ed Jones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安永称,延续去年的态势,大中华区证券交易所持续领先全球IPO活动,融资总额达679亿美元,占全球IPO融资总额的40%,港交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及上交所为今年全球融资额最高的五大证券交易所中占三席,其中港交所今年融资额预计全球排名第一。

  安永近日发布的《安永年底全球IPO最新情况》表示,由于欧洲主权债务问题和标准普尔降低美国信贷评级,全球IPO活动下半年比上半年大幅减少,但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证券交易所持续领先全球IPO活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