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纽交所令中国教育联盟退市

2011年12月23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纽交所宣布,中国教育联盟的普通股周四开市前将会被停止交易,公司希望同日转入柜台市场交易;因为该公司没有达到连续30日市值超过1500万美元的门槛
2011年8月11日,纽约证券交易所。 STAN HONDA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沈乎)中概股之一中国教育联盟(NYSE:CEU)料将从纽交所退市,转入OTC市场交易,纽交所周三发布公告。

   纽交所宣布,中国教育联盟的普通股周四开市前将会被停止交易,公司希望同日转入柜台市场交易。

   纽交所称,该股不再适合上市交易,因为没有达到连续30日市值超过1500万美元的门槛。

   中国教育联盟也是去年遭遇狙击的中国概念股之一。该公司总部位于哈尔滨, 2010年11月29日遭遇一名为Kerrisdale Capital Management的机构发布负面报告。当日其股价便下跌了33.5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