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12月23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股连续第三日上涨 受经济数据提振;原油期货走高;黄金期货走低;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减少;中泰两国央行签署人民币700亿元双边货币互换协定;荷兰政府或阻止德交所和纽约泛欧交易所合并案的补救措施;中投购入南非SHANDUKA集团25%股权;中海油出售印尼石油分成项目权益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美股连续第三日上涨 受经济数据提振。美国股市周四收盘走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受一系列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提振。道指涨61.84点,至12169.58点,涨幅0.51%。

  ----原油期货走高。原油期货周四反弹,并上探每桶100美元的水准,追随股市的涨势,因美国经济资料改善,并且周三关于石油供应偏紧的报导继续为市场带来动力。纽约商品交易所二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涨86美分,至每桶99.53美元,涨幅0.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