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概股投入反猎杀行动

2011年12月22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概股希尔威金属公司称,中国执法机关已向IFRA、A*L等做空组织启动一项刑事案件调查;A*L亦被德尔集团起诉
2010年3月8日,加拿大希尔威金属矿业有限公司的员工出席纽约证券交易所当日的开市仪式。 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申璐)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1日晚,中概股希尔威金属公司(下称希尔威)(NYSE:SVM)发布公告称,获悉中国执法机关已向IFRA、Alfred Little(A*L)等做空组织启动一项刑事案件调查。

   希尔威在今年8、9月受到几家做空方轮番袭击,被质疑后希尔威聘请毕马威针对质疑内容进行财务审计,10月24日审计报告结果表明希尔威不存在财务造假等行为。但希尔威的股价在这两个月遭受重挫,由每股10美元左右最低跌至6.20美元。10月希尔威股价有所回升,但11月以来一路下行,截至周三收盘,报6.57美元,周三涨幅为0.7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