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银行拟发500亿元金融债 支持小企业贷款

2011年12月21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五家银行合计发行扶持小微企业金融债1380亿元
民生银行关于发行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已获得银监会批复。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2月21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00016.SH, 1988.HK,下称民生银行)发布公告称2011年12月19日接到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同意其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500亿元人民币的金融债券。

  公告称,民生银行将做好募集资金用途说明等有关信息披露工作,并将在本期金融债券发行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人民银行报告本期债券的发行情况。

  11月9日民生银行董事会发布公告称,关于发行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已获得银监会批复,同意该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金额不超过500亿元人民币的金融债券,发行的金融债券所募集资金应全部用于支持小微企业贷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