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早盘“过山车” 沪指站上5日线

2011年12月20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水泥地产股活跃 沪指涨0.16%站上5日线
海南海口,投资者在一家证券营业部关注股市行情。 石言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报2209.70点,下跌8.54点,跌幅0.38%;成交1.95亿元;深成指报9020.97点,下跌33.11点,跌幅0.37%,成交3.67亿元。盘面上仅智能电网板块飘红,个股普跌。 

  开盘后十分钟不到,股指拔地而起,在保险和地产板块的带动下一路飙升至2235.37点,突破五日线逼近10日线,多数板块翻红,量能放大。随后股指冲高受阻,震荡回落,截至午间休盘前,沪指小幅拉升后收于2221.68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