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保监会向14家保险总公司发出监管函

2011年12月20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2011年保险公司中介业务检查情况,保监会日前向14家保险总公司发出监管函

  据新华社12月19日消息,记者19日从中国保监会获悉,针对2011年保险公司中介业务检查情况,保监会日前向14家保险总公司发出监管函,详细通报各公司被查基层机构违法违规问题,并要求在2012年2月28日前将包括责任追究、自查自纠、加强制度建设等内容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报送保监会。

  这14家公司分别是永安财险、人保财险、平安财险、永诚财险、都邦财险、大地财险、国寿财险、阳光财险、华安财险、民安保险(中国)、新华人寿、中国人寿、信泰人寿、阳光人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